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调研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 : 2023-04-23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19日,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来到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天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许波,天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勇军参加。

在调研会议上,吴新伟听取了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的工作汇报,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推进实施“五个三”发展战略,区公建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主责务好主业,在全区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吴新伟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以理论武装头脑,以理论指导实践。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强化融合互促,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小切口党建项目,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持续激发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吴新伟指出,区公建中心要紧盯目标抓推进,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投资力度,回应好民生关切。要紧盯质效抓提升,从建设模式、管理流程、资金来源着手,全流程、全方位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力争打造一批精品优质工程、示范标杆项目。要紧盯难题抓攻坚,树立问题导向,强化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影响建设进度的各种问题。同时,要注重抓好风险防范,牢固树立“向管理要安全,以安全促发展”的理念,切实防范好安全风险、稳定风险、廉政风险。

吴新伟强调,2023年是天心区确定的“效能提升年”,如何落实要求,唯有“抢、拼、敢、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能力素养、强化法治思维、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知识水平与业务能力,努力成为行业专家、工作能手,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办事,以“实干”“快干”加“巧干”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