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 2023-04-28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五一假期临近,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打好安全生产巩固仗,2023年4月25日至27日,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毅带队,中心副主任蒋鹜、唐迪分组参加,组织对在建项目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重要设施设备管理维护是否到位、日常安全规章制度执行是否严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是否彻底、文明施工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抓好整改。

谢毅在检查项目现场时特别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和人员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日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狠抓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设备及关键环节的安全管控,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严格落实安全施工措施要求,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确保在建项目安全,节日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