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广场东路(御邦路-黑石路)完成沥青砼面层摊铺

发布时间 : 2024-01-04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广场东路(御邦路-黑石路)呈南北走向,北起御邦路,南至黑石路,道路全长约820米,宽30米,设计车速30km/h,为城市支路。该项目为2023年区人大代表票决制民生实事项目,已列入2023年区重大攻坚项目,2023年目标为完成部分建设。该项目于2022年11月初正式开工建设,2023年12月25日完成了沥青砼面层摊铺,目前正在进行绿化、交通设施等附属工程扫尾施工。

该项目位于省府片区,该道路建成后将与同步建设的桂花坪路(广场东路-芙蓉南路)为省府片区又增添了一处交通微循环,也将更有利于缓解审计署驻长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馆一中心”、湘府英才小学、绿地公馆小区、紫樾香山小区等单位、小区及周边居民的交通出行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