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炮院西地块配套支路七(天心大道-支路五 )、支路十( 支路六-支路八)道路工程召开方案设计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1-16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0日下午,炮院西地块配套支路七(天心大道-支路五 )、支路十( 支路六-支路八)道路召开了工程方案设计审查会,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对方案设计的汇报,认真审阅了设计文件,并充分发表了意见。

上述两条拟建道路位于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均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20km/h,其中炮院西地块配套支路七(天心大道-支路五 )路线全长468.868m米,宽度为18米;炮院西地块配套支路十(支路六-支路八)路线全长454.577m米,宽度为18米。该项目是黑石铺城市更新片区开发建设的首个项目,已纳入长沙市天心区2024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该项目建设将有效推动省府片区以及黑石铺城市更新片区的品质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