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强化示范典型带动 切实提升机关科室“健康指数”

发布时间 : 2024-02-08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健康机关建设工作要求,2023年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组织开展了“健康示范科室”评选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科室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在评比过程中,各科室充分展示了在健康促进、健康教育、健康环境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显著成效,经过年度评审,最终评选出首批3个“健康示范科室”。

2024年2月5日上午,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举办“健康示范科室”颁奖活动,为合约造价管理科、工程管理科、财务科三个科室颁发“健康示范科室”荣誉证书,希望获奖科室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提升整体健康水平做出更大贡献,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

据了解,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健康示范科室”活动采用抽查的方式进行,每月评选2次,每次评出3间健康科室,并授予健康科室“流动红旗”。通过此次年度评比及表彰活动,不仅树立了科室管理的优秀典范,更以评促建,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健康科室管理工作能够持续、稳定地推进,为员工的身心健康提供长期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