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召开3月份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4-03-04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4日,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召开了3月份全体人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安委会 2024 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天心区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会议精神,正式下达了《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4年度重点项目计划责任清单》《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4年度前期工作责任清单》《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4年度结算工作责任清单》《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4年度移交工作责任清单》,并就3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毅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安全,把底板夯牢实。安全生产学习培训要到位,责任分解要落细,安全措施要有效,监督监管要严格。二是要全力抓开工,冲刺开门红。在持续推进在建项目的基础上,力争3月份实现一批项目具备启动建设条件。三是重点抓前期手续办理。要树牢依法建设理念,以攻坚克难的精神,为项目启动建设提供保障。四是要突出抓作风优服务。深入贯彻落实天心区委、区政府“担当善为落实年”工作部署要求,以担当的态度、善为的行动、落实的结果,坚持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努力践行“以公立身、以建为任,以匠心筑品质建天心”的理念,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