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携手传递爱与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25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0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以“走进特殊教育学校,携手传递爱与温暖”为主题,组织党员走进长沙市天心区爱弥尔潜能发展中心,开展了一次意义深远的主题党日暨学雷锋活动,并为“来自星星的孩子”捐赠了一批教学用具。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关怀和互动,增进党员对特殊儿童教育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进入学校,党员就被这里温馨而富有活力的氛围所吸引。孩子们纯真的笑脸、老师们耐心的教导,无不让人感受到特殊教育的温暖与力量。此次活动不仅为特殊儿童带去了欢乐和温暖,也让党员体验到特殊教育的独特魅力与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的教育和成长,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加包容和友爱的社会环境。

党员代表在活动总结中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暨学雷锋活动,让我们深刻领略到了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所展现出的坚韧与勇敢。他们的每一个微小进步,都凝聚着他们不懈的努力和家庭的默默付出。我们与孩子们一同参与了画画、种绿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展现出的积极态度和合作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对特殊儿童群体的关注和理解,也让我们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更加坚定地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关怀特殊儿童的温暖之行,更是一次提升党员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党性教育。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