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人事信息

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关于招聘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2-07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一、笔试时间

2022年2月9日14:30。

    二、笔试地点

天心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凭准考证从一楼测量体温后上三楼)。

    三、注意事项

为确保招聘考试安全、平稳,根据《关于加强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161号)规定,笔试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所有参考考生在考前应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参加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二)考生防疫健康码及行程码为绿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且无不得参加考试其他情形之列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所有参考考生请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所有参考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自备),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及行程卡的查验工作,排队过程中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安全距离,分批有序的入场离场,离场后禁止在现场附近扎堆、逗留。

(四)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1.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红码或黄码的;2.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3.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的;4.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5.考前28天内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6.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8.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的;9.未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10.经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可参考的其他人员。

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2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