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人事信息

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来源: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按照《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安排,经过报名、笔试、面试等程序,根据笔试和面试合成后的综合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体检相关事宜近期另行通知,请保持个人通信畅通。

在体检过程中,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经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研究,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731-85899657

附件: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