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通知公告

天心区工务局招聘工作人员面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4-25 来源:区工务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天心区工务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要求,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招聘岗位计划数与面谈考核人数1:3的比例,确定了进入面谈考核人员名单,现将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谈考核入围人员名单

岗位

姓名

笔试成绩

备注

工程造价岗

(计划招聘数1名)

姜悦

67.5

王娟

66.75

王姣

62.75

现场管理员

(计划招聘数1名)

施亮

69

柳思洁

68.5

胡国健

68.5

综合协调岗

(计划招聘数1名)

朱杰

62.25

蒋稳心

61.75

龚冠

60.5

  二、面谈考核时间及地点

  面谈考核时间为2019年4月27日(周六)。请参加面谈考核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19年4月27日上午9:00前到天心区工商大楼5楼501室(候考室)集合(9: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

  三、考生须知

  (一)请考生严格按时到候考室集合,未按时到达面谈考核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户籍证明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731-85899657

  长沙市天心区工务局

  2019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