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信息公开年报

长沙市天心区工务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 2019-01-31 来源:区工务局 字体大小:

  2018年,天心区工务局在天心区委、天心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的战略目标,认真抓好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管理提质提效。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区有关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编制天心区工务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8年度共主动公开信息59条,全部按要求完成更新。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发布通知公告11条,工作动态36条,法规公文2条,计划总结1条,考录招聘信息4条,财政信息2条,重大项目建设2条,履约信息1条。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的情况

  2018年度,我局共接到1件信息公开申请,天依申请通知〔2018〕12190001号,已按政务中心的要求完成,提交了相关资料。

  三、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及历年均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8年及历年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政府信息公开实施以来,我局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主动公开相关信息,根据我局的实际情况,2018年我局大部分工作动态为项目推进进展及日常工作落实情况。2019年,我局将加大各类信息收集力度,加强内容审核,处理好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准确把握信息公开的内容、范围、形式和时间,切实提高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整体工作水平。


2018年信息公开一览表

类别

内容

数量(条)

基本情况

通知公告

11

工作动态

36

法规公文

3

计划总结

2

考录招聘信息

4

财政信息

2

重大项目建设

2

履约信息

1

依申请公开信息的情况

1

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长沙市天心区工务局

  2019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