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别样的温暖

发布时间 : 2020-03-09 来源:区环卫局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刘晓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1700余名天心环卫工人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逆行请战、坚守岗位,竭尽所能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支防疫一线队伍中,700余名女职工橘红色的身影显得格外亮眼,她们不惧困难,穿梭在街头巷尾,完成日常保洁任务之余,认真了、开展公共站厕和垃圾桶消杀工作,全力保障城市的卫生、整洁,为抗击疫情构筑了一道坚实的“环卫防线”。

  2020年3月8日,是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第97个妇女节。环卫女职工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湖南省妇联、长沙市妇联举办“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活动,在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与大家共同庆祝节日。

  活动现场,8名环卫女职工代表不仅收到了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还收到了鲜花等慰问物品。随后,市人民政府陈澎副市长陪同省妇联姜欣主席前往湘江风光带的环卫工作间,看望了正在工作的环卫女职工,并叮嘱她们在繁重的一线工作中要关爱自身,加强防护。活动当天,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每名女职工都收到了一份“三八”礼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