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环卫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4-02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天心环卫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4月1日上午,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杜志强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志强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中心上下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党委委员、副主任魏洪亮结合长沙市疫情形势和环卫工作实际,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十个全面”工作要求:一是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动员教育,强化意识,提高认识。二是全面排查来(返)长人员,做好动态掌控。三是全面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中心人人应。四是全面按要求做好每一轮次的核酸检测,不少一次,不一人,督促家人应检尽检。五是全面严格管控人员,严格请假审批,非必要不外出、少流动、不聚集、不扎堆。六是全面了解红黄码信息及卫健委防疫信息报告处置流程。七是全面梳理和规范疫情防信息记录。八是全面落实“属地、行业、企业、个人”四方责任,特别是部门主体责任。九是全面管控环卫阵地。所有办公场所、休息室公共站厕等环卫阵地,要严管严控,守住大门,100%落实场地扫码亮码要求。十是全面落实个人防护举措,做好口眼鼻个人防护真正做到“人、物、环境”同防生活中坚持一米线、戴口罩、分餐制、勤洗手。

下一步,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将坚持防疫工作不松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管控区的生活垃圾收运处理工作和废弃口罩专桶收集、专车运输,落实专人维护管理、专车收运制度,确保防疫防控工作落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