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环卫开展2022年内勤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 2022-04-15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内勤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2022年4月14日上午,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内勤业务工作培训。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魏洪亮主持。机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内勤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魏洪亮就内勤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内勤岗位综合性、协调性、服务性强,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职责,全体内勤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要学以致用,锻造过硬的本领,让内勤队伍真正强大起来,成为助推环卫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力。随后,魏洪亮就如何做好内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学习了解相关业务政策与规定。二是要善于学习和积累,提高文字综合能力。三是要做好信息工作,增强保密意识。四是要熟悉部门情况,掌握办事流程。五是要把握办事原则,有理有序。

培训期间,办公室、人事室、财务室、环卫业务室、安全技术室、设施设备维护室六个部门就相关业务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培训。此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务实,具有很强的知识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中心全体内勤的业务工作能力,为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天心环卫维护中心将根据工作需要,开展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常态化开展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内勤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