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环卫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4-18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组织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2022年4月15日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安全技术室副主任杨光明到垃圾运输队,分批组织全体驾驶员召开了安全工作部署会。会上强调了全体驾驶员要安全、规范、文明作业,并对疫情防控安全做了重要部署。同时由中心机关安全技术室牵头,各部门组织开展了以站厕的消防安全、车辆交通安全、维护作业安全的安全大排查,并通过发放安全宣传手册、观看交通教育警示片、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学习讲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以及新安全法的十大亮点。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使更多的环卫职工参与到全民安全教育活动中,进一步普及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维护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维护全民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更好地促进了环卫工作持续稳定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