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筑牢安全意识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 2022-04-28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22年4月26日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安全技术室统一部署,对垃圾运输队和4个环卫所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遵循“预防为主,安全第一,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的原则,先环卫工作间和站管理房的设施用电、防火等进行了集中排查并对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培训接着对车辆安全运行、消防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严格要求驾驶员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与操作规程,杜绝违规作业,并在工作中做到文明作业,树环卫新风。个别作业车辆存在灯泡不亮、刹车漏气等情况,已要求即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切实强化“安全就是幸福”、“安全就是责任”、“安全就是能力”的意识,使全中心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下一步,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继续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做到定期检查,及时督促,把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中,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检查车辆安全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