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洁”尽全力护城市“颜值”,助力市容环境卫生提升

发布时间 : 2022-07-28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通讯员 蒙静)2022年7月28日上午9点,长沙已是烈日当空,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王师傅顶着38度的高温,认真清理天心大道沿街围墙上的“牛皮癣”。一把铲子一瓶水,这就是专门清理小广告的环卫工人们每天必须携带最基本的两样东西,他们走街串巷,不畏高温酷暑用实际行动维护市容市貌的干净整洁。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有效遏制城市“牛皮癣”,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针对小广告乱贴乱涂等反复性强的特点,强化巡查及整治力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优化清理时间,增加清理人员数量、扩大覆盖面,采取不间断的清理作业方式,以辖区内主次干、商业街、公共广场、公交候车亭等市容乱象高发区域为重点,全面清除沿线覆盖在建筑物、灯杆、候车亭上的小广告。2022年至今共计清理纸质类小广告约90000张,清洗印章类约13800处,巡查问题整改300处,巡查发现乱张贴人员并劝阻36起,

下一步,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将进一步加大违规小广告清理力度,突出严管整治,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全力为市民打造整洁、美观、舒适的城市环境。

环卫工人认真清理沿街围墙上的“牛皮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