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安全无小事,天心区环卫中心开展作业车辆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2-09-01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的提示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全中心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城市生活垃圾清运、道路清扫、洒水降尘等环卫工作每天顺利开展,2022831日天心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安全技术室环卫作业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对每辆车逐一进行查看,确保不留任何死角和安全隐患;同时检查驾驶员是否穿反光背心和持证上岗是否酒后驾驶是否按交通规章进行作业等问题。此次检查历时约2小时,暂无发现任何安全隐患。检查完成后,严格要求驾驶员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与操作规程,杜绝违规作业,并在工作中做到文明作业,树环卫新风

环卫作业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

天心区环卫中心负责人表示,中秋假期即将来临,各部门务必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首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红线,警钟长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各部门之间相互要加强合作,提高合力,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抓紧抓细抓实抓好,打造积极有利的安全工作环境,实现全中心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