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召开2022年文明创建迎国检 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09-07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6日上午9:00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召开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动员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外包公司共百余人参会。

会上,详细解读了文明城市国检迎检标准、梳理前期督查发现的问题。以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对环卫迎检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公司从认识上要有新的高度,充分认识迎检形势的严峻性;成效上要有大的变化,全面提升细节、突出重点、打牢迎检基础;推进上要有硬的举措,坚持干部带头、奖惩兑现、应急到位。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测评测的是细节、比的是细节、成败也在细节各部门工作上要从细从实,以最严要求抓迎检一是高度重视抓落实,坚决打好保牌之战、争先之战、士气之战二是把握标准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面达标三是讲究方法抓落实,以点带面,切实做到通知到位、值守到位、处置到位、督查到位四是强化责任抓落实,严格责任到人、担当上肩、全力迎检。

召开文明创建迎国检工作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