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3-02-24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宣讲会现场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2023年2月21日上午,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长沙市教育局原调研员、长沙市“五老”金牌讲师团讲师、天心区禁毒讲师团副团长、天心区关心下一代宣讲团讲师黄泽到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莫莹主持。

宣讲会上,讲师黄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同时,紧贴纷繁复杂的党内与党外、国内与国际、社会与经济等问题,重点突出地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必须知道的27个“关键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注重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报告精神走深走实。

最后,莫莹在会上对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中心上下要提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结合中心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质成效。三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落实好今年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