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平凡岗位绽放芳华——向一线女环卫工人致敬

发布时间 : 2023-03-08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春花曼舞,百草吐芳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2023年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也如期而至。当大多数女性在以各种不同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时,天心环卫一线女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出别样的巾帼风采,给辖区市民营造美好而舒适的环境。

马路天使、城市的美容师,人们把这些美好的名字赋予了环卫工人,然而“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却是他们真实写照,我们天心环卫的女环卫工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将这平凡的工作干得有声有色。

为表达对女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团结,直面困难、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天心环卫为所有一线女职工发放了节日小礼品

收到节日的问候和礼物,女环卫工人们连连道谢,脸上绽开了灿烂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