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开展节前大清洗活动 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 2024-02-01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31日,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院内近10名天心环卫的清扫员和1台水车在热火朝天的开展大清洗工作。他们有的人机配合对活动中心院内前坪、道路、停车位进行精细化清洗;有的拿扫把、抹布清扫厕所蹲位、擦拭便池污渍;有的拿着夹子在绿化带内清理垃圾、粪便。整个清洗现场大家相互合作、井然有序,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一套作业流程下来,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院内卫生环境已焕然一新。环卫工人表示,一天下来虽然很累,但看到干净、整洁的环境,心情非常愉悦。

人机配合清洗

在绿化带清理垃圾

本次大扫除旨在为广大少年儿童到活动中心参加各类比赛活动和广大市民到中心参观游玩营造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同时为了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广泛开展,扎扎实实为广大市民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