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 人事信息

2021年长沙市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编外驾驶员招聘技能测试及面谈考核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11-12 来源: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按照《2021年长沙市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编外驾驶员招聘简章》的要求现将招聘的技能测试及面谈考核相关事宜进行公告,公告如下

一、技能测试及面谈考核的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1116日(星期二下午1:00

二)地点: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创谷文化产业园1#南楼6楼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有限公司

二、考核方式

(一)技能测试

1、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参加技能测试;

2、技能测试采取实地驾驶操作,重点考察驾驶技能和综合素质,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弃权。

3、技能测试成绩低于75分(含75分)的考生不进入下一程序。

4、技能测试成绩在个人技能测试结束后即向考生现场公布,考生看到的分数即为技能测试的最终成绩。

(二)面谈考核

1、根据技能测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面谈考核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谈考核对象。

2、面谈考核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面谈考核成绩在个人面谈考核结束后即向考生现场公布,考生看到的分数即为面谈考核最终成绩。

3、面谈考核时间安排:面谈考核答题共5分钟。

4、面谈考核之前放弃的,根据技能测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面谈考核当天放弃或未按时到达面谈考核现场的,均视为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三、考核程序

12021年1116下午1:00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到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6楼(候考室)统一集合,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和健康询问,查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驾驶证原件、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码”—“健康码”)、行程码(微信小程序:“通信大数据行程码” —“绿色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长沙市天心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取调查问卷。

2查验身份后,考生开始抽签。

3抽签完毕后,考生按抽签顺序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行技能测试,技能测试评委在考生测试结束后当场评分

4技能测试成绩在75分(含75分)的考生按照1:2的比例进入面谈考核环节。

5、面谈考核评委在考生面谈考核结束后当场评分。面谈考核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领取本人面谈考核成绩通知单。

、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2021年1126日(星期下午12:30准时到达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6楼候考室(候考室大门在下午1:00准时关闭),所有在下午1:0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迟到及缺席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考核0分,并不再替补。

2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驾驶证原件、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色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长沙市天心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见附件)参加技能测试及面谈考核

3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招聘单位可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防疫健康筛查方案。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防疫健康筛查工作。

4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技能测试及面谈考核考场。

5所有考生要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资格或成绩无效处理:

1)扰乱考场及有关工作场所秩序的;

2)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考试资格的;

3)由他人代考或代他人考试的;

4)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的;

5)偷听他人答题或有意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候考人员的;

6)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6考生在领取本人的面谈考核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附近逗留。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1-85150803

附件:长沙市天心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长沙市天心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

2021年11月12日    

附件.长沙市天心区新冠肺炎疫情期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