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举办2021年“争先锋、提绩效、优服务、创佳绩”劳动竞赛颁奖会

发布时间 : 2021-08-30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关于鼓励全区法人单位开展职工劳动竞赛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2021年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会聚焦市政设施管理重点内容,持续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于2021年8月30日上午,市政中心工会组织中心领导、各业务科室科长、参赛队伍负责人在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5-6月份“争先锋、提绩效、优服务、创佳绩”劳动竞赛总结及颁奖会议。会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详细解说了参赛队伍5-6月份考评打分情况,指出工作中有待加强之处,中心工会副主席解读竞赛新方案,宣布了劳动竞赛结果,巡查维护科三所、防涝排科疏通二组2支队伍为5月份优胜红旗获得者;巡查维护科二所、防涝排渍科管道检测组2支队伍为6月份优胜红旗获得者。

天心区市政中心各业务科室的考核细则与《中心业务工作考核暂行办法》紧密结合,以提高中心城管数字化考核成绩及业务考核水平为目的来开展竞赛。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嘉凌在会上对获奖队伍给予工作的肯定和祝贺,并对接下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在考核评分的过程中,各业务科室负责人需客观、公平公正打分,推选出优秀的队伍,真正体现指挥棒、领跑者的作用;中心各所、队把此次竞赛当契机,改善薄弱环节,努力提升各维护施工队的工作水平。

此次劳动竞赛开展得到了中心干部职工的高度认可,表示一定积极投入到竞赛中来,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