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为群众办实事 市政中心再添锦旗

发布时间 : 2021-09-09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一直担任着天心区辖区内排水管网及无物业小区化粪池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除了日常巡查发现问题整改以外,还经常为老旧小区居民的热线求助解决排水及化粪池堵塞问题。

天心区红龙庙小区16栋1单元的居民一直有块心病,16栋的房屋由于年久失修,存在下水管道生锈破损堵住等问题,导致经常污水外溢,臭味刺鼻,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质量。2021年8月30日,红龙庙居民向社区进行反映后,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积极响应,迅速勘察落实,问题马上得到回应,并立即进场改造,对厕所下水管道进行整体更换。

在改造过程中,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作人员多次深入现场,听取居民的建议和意见,全心全意解决实际问题。施工单位在改造工程中注意细节的同时紧抓进度,想尽办法解决施工难题,让居民们感受到政府为群众办实事的幸福感。

2021年9月8日,施工完成后,红龙庙16栋居民自发给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表示对整个改造工程非常满意,同时感谢党和政府把民生问题放在首位,把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让老百姓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满足,也让大家共同的家园变得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