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庆期间市政保障工作不打烊

发布时间 : 2021-10-09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7日国庆期间,为保障市政设施的正常、有序运行,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天心区市政中心假期不打烊,严格实行领导班子24小时带班值守制,巡查维护、防涝排渍等一线处置力量随时待命,做好了节日期间的市政保障及日常维护等各项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1.力量铺排:每日安排50人,各类机械、车辆、设备7进行市政设施的应急性、日常性维护,主动发现和及时处置市政类问题。假期,市政设施日常维护共疏通管道约225米,查看高排涵转输井及转输管38座次,清掏泄水井21座,清掏淤泥杂物约2吨。

2.数字化信息处置:假期共完成42条数字化信息的处置工作,未出现假期处置超时、返工现象。其中修复人行道27.5平方米、整修各类障碍杆、柱、球共13个。

3.应急处置:对赤岭路堆物1处进行了清理,处置其它管线单位井盖问题2例,更换问题井盖井座2套,清掏处置化粪池5座。

4.文明创建准备:为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工作,响应全市市容环境提质提挡工作要求,提升道路品质,对省府区府周边主次干道新韶路、新姚路、杉木冲路、刘家冲路等重要路段进行灌缝处理,灌缝长度共约6000米。

5.宣传报道:国庆施工维护中,接受湖南新闻频道等电视媒体采访拍摄,获正面宣传报道2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