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市政中心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3-10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7日,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杜岳主持,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区项目建设暨“狠抓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抓落实”的方法要有时间表,一项一项抓落实;制定目标和狠抓落实结合起来;由易到难、由近及远,以点带线、由线到面;要明确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任务到人、考核到位。谈“抓落实”的态度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持不懈抓下去,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把准方向、敢于担当。

随后,区市政中心支部委员杜岳又对2021年“比学赶超”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后续将调整劳动竞赛细则,更好地组织策划2022年的竞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