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4-13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2日,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支部书记汪海滨主持会议,支部委员杜岳、支部委员张韧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按照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组织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互相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支部委员在支委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剖析个人问题,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干部认真自查检视了自身问题不足,严肃坦诚交流了意见和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操作性的建议,并积极诚恳的作出了表态发言。

会上,汪海滨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按照上级党组织确定的项目、内容和等次,接受党员评议;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