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用奉献热血 点亮他人生命

发布时间 : 2022-08-03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裕南街2022年夏季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方案》,为了按时按量完成本年度无偿献血任务,保证我市区医疗临床用血供血和输血安全,推动社会的公益事业发展,呼吁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天心区市政中心党政办工作人员积极动员、科学组织,在全体干部职工不到200人的情况下,本次报名参加献血人数达27,创下中心历史最高献血人数纪录,光报名的女同志就有7位,还有不少献血者是每年都坚持献血,坚持奉献。



    根据方案要求,天心区市政中心献血一行人于2022年8月2日早上8点30分准时到达献血点,开展献血活动。尽管有个别人献血人员因为身体条件不达标不能献血,也惋惜的表示:明年把身体调理好,再来!

天心市政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精神,广泛传播道德正能量,用榜样的力量去感召社会公众加入爱心队伍,更多地关注、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奉献社会,为促进精神文明和人类和谐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血液是生命之河,承载着的是希望;血液是生命之光,灵魂在热血里沸腾。天心区市政人,用奉献热血的形式,点亮他人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