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战高温、嘱安全”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15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入夏以来,长沙高温晴热天气持续,天心区市政维护中心干部职工不畏高温酷暑,挥汗奋战一线,高效、优质、安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了有效落实劳动保护措施,预防高温作业下中暑事件发生,2022年8月15日上午,市政中心工会组织班子成员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代表,来到巡查维护科三所,看望慰问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水、人丹丸、解暑凉茶、驱蚊液等防暑物资,把党和政府及中心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在现场,区市政中心领导询问了维护三所目前工作完成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了解到2022年入夏以来,在户外高温作业中的职工们经常是大汗淋漓,衣服湿透时,叮嘱三所负责人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第一位,合理安排,错开高温时段工作,各作业车上随时备好防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为了城区的道路完善,人民安全出行,市政中心职工充满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炎炎烈日下,将继续坚守岗位,战高温重安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