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在“理论轻骑兵 一线微宣讲”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2-09-02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擦亮和提升理论宣讲品牌,充实理论宣讲队伍,结合全年全区理论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和市委宣传部有关工作部署,天心区委宣传部组织“就认这个理·理论轻骑兵 一线微宣讲”选拔赛活动,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积极响应参加。本次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结合长沙、天心中心重点工作,选取宣讲的主题和角度,用“小故事”来说“大道理”。

在2022年8月26日的决赛中,19名选手同台大比武,进行宣讲水平大检验,经过激烈角逐,区市政中心职工郑如意获得此次选拔赛的一等奖,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能够让更多群众了解市政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并树立市政人的新时代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