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举办2022年“比学赶超、争创一流” 劳动竞赛总结暨颁奖会

发布时间 : 2022-09-21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9日,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举办了2022年“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劳动竞赛总结暨颁奖会,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班子成员罗建民、于新丽、张颖杰及各科室、各所队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会。本次劳动竞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其中7支队伍来自巡查维护科、8支队伍来自防涝排渍科。竞赛采取每月打分评比的方式,评比后分数高者获得优胜奖,经过各科室打分评比后,巡查维护科外城道路队、防涝排渍科管道检测组及疏通二组获得2022年5月份优胜奖;巡查维护科外城道路队、防涝排渍科清掏二组及井盖一组获得2022年6月份优胜奖。

通过举办2022年“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劳动竞赛,在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中心主任罗建民对获奖队伍表示了祝贺,鼓励大家向优秀的队伍学习,没有获奖的队伍需努力提高岗位技能,争取下阶段获奖。

在下一阶段,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会将通过劳动竞赛,挖掘职工潜力,发现优秀人才,培养人才,为市政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