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委、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2023年1月18日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党政办、工会一行人到一线走访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将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新年伊始,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会就开始对一线职工进行了摸底,了解困难职工的真实情况,向上级部门提出慰问申请,确保困难群体在春节前得到帮扶帮助。今年主要是对一线沥青修路、下水道施工等有毒有害环境中工作的职工、因病致困的职工、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以及劳动模范、退休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领导与困难职工进行了心贴心、面对面的谈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耐心的倾听诉求建议,把关怀实实在在地送到困难群体的心坎上,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