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民生无小事 事事关民心

发布时间 : 2023-02-14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民生无小事   事事关民心

2023年2月9日下午,天心区人民政府肖盛辉副区长来到南托街道滨州新村圭白路排渍泵站建设项目部进行调度。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负责人胡雄力主任对圭白路泵站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区农业农村局对圭白路泵站的背景及作用进行了详细说明。肖盛辉副区长对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质量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圭白路泵站事关片区防洪、防涝安全,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做好统筹和协调工作,强化现场管理,加大监管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务必要在汛期来临前完成建设目标;同时要做好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打造精品工程。

站在已经恢复好的湘江大堤上,肖盛辉副区长语重心长地对现场所有人交代,安全工作是项目目前头等大事,现在春雨不断,河水不断上涨,所有人都应该具有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见叶知秋的敏锐直觉、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一方面要加快项目建设,另一方面要做好防洪准备,完善防洪预案和物资准备,进行防洪演练,防患于未然,以确保能够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