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28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3年224日下午长沙市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全力以赴打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领导班子组织各科室的干部职工分区域、定标准迅速行动起来,班子成员带头对单位的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及卫生死角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清理,按照全覆盖、精细化的标准,对易积存垃圾的部位全面清理洁,进一步增强中心办公区域内的环境卫生面貌。

同时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派出了20名工作人员配合区城管执法局在天心区御邦路进行重点路段清扫全面落实精细化清扫,确保路面整洁无污物,路沿石无沉积泥沙,窨井盖完好、无油污,洁净见底色,有力改善了天心区区域内环境卫生面貌。

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充分调动了中心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各科室主动参与,在打造整洁的卫生环境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打扫氛围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良好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2023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