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会开展平江石牛寨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20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春游活动的号召,开阔视野,加强团队凝聚力,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会组织了一次踏春活动,游览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红色旅游胜地——石牛寨。

为了保障中心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春游活动2023年39日、10日分批进行,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班子成员、1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此次踏春活动。石牛寨景区以奇险著称山中到处可见千姿百态怪石鬼斧神工峰,陡峭的石壁上修筑成一条条小道通往山顶,大家小心翼翼走在狭道上,看到脚下的悬崖峭壁,发出一阵阵尖叫声。景区内景点较多,深受大家欢迎的应属于三叶草外形的“天空之境”,它悬于300米的上空天空与镜面的无缝对接,踏其俯瞰底下视觉感即震撼又刺激。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在活动策划前期,为了让大家的短短的一天能有最佳的游玩体验,工会领导与旅行社多次沟通,定出最佳的出行路线和景点,并安排好中晚餐。回程途中,大家对此次踏春活动纷纷赞赏,不仅放松了身心,增进各部门感情,还感受了春天的气息,游览了美景。今后,中心工会将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使职工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市政中心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