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会开展“健康行”健步走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13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会

开展“健康行”健步走比赛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职工体质,2024年3月7日上午,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橘子洲头举行一场“健康行”健步走比赛活动,70余名职工报名参加。

此次比赛以橘子洲头地铁站出口处为出发点,每组队员须步行经桔园、梅园、竹园打卡,终点为青年毛主席雕塑像,总里程来回约6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甩起手臂,迈开步伐,争先恐后,大步向目的地出发。因路途较远,有的职工体力不支想放弃时,队员们立即伸手搀扶其继续前行,在大家帮助下,各队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终点,完成了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政中心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大家对此次健步走活动纷纷赞赏,不仅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理念,还深刻感受了橘子洲头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下一步,中心工会将听取职工建议,继续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确保职工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