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 人事信息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关于明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12-07 来源: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中心所属各科室(所、队):

根据人事调整,为便于市政日常维护工作的开展,经研究决定,现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如下:

罗建民,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主持中心行政全面工作。

林嘉凌,党委书记、中心副主任,主持中心党委工作,负责党建、工会、组织人事、法治及综合治理等工作;分管党政办、劳资人事科、工会。

邓海龙,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负责财务、车辆设备保险、年检、维修和出入库材料的管理等工作;分管财务科、设备科。

于新丽,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负责业务考核、市政道路移交管理、文明创建、路政审批、网格化管理、市政执法、内部审计、内部督查及对接纪检等工作;分管业务考核科、路政科、督查科、内审科。

张颖杰,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负责市政设施的巡查管理、市政道路及排水设施的日常维护、工程建设、防汛、高排涵、环保、粪污无害化、新闻发言、信访接待、两案办理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巡查维护科、工程科、防涝排渍科。

特此通知。



长沙市天心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

2021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