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召开国庆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1-09-30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1929日上午,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国庆节期间工作部署会。罗朝晖副主任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李政煌主任要求,一是做好国庆期间绿化维护工作,加大养护力度,保证园林绿化景观品质。二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区域、大型公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亮码、测温等举措,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三是重点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督查力度,做到车辆停放到位、设施设备完好、闭火关气断电。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按照国庆值班要求,人员在岗到位,保持通讯畅通。五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分管各线、负责部门的党风廉政工作,重点做好节前廉政提醒,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