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3-02-15 来源: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和区纪委、区委组织部要求,2023年214日,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政煌同志主持会议,天心区纪委监委驻区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珊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委班子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委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李政煌同志代表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党委班子围绕“六个带头”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天心区纪委监委驻区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珊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刻、态度端正,严肃认真中心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目的;追溯根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意;整改措施,具体实用。下一步要持续用力加强学习,加大整改的力度,巩固整改的成果

李政煌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区纪委监委驻区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这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提醒,体现了党内整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中心党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省市区的各项决策部署,重整行装再出发,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落实“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