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长沙市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来源: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认真落实市、区《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在辖区重要路段节点严密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2023年2月24日,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领导班子带领300余干部职工重点对所管辖的社区公园、公共绿化带等进行清理打扫。

爱国卫生运动是党和政府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按照要求建立长效机制,每周进行爱国卫生大扫除,大力营造主动学习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御邦路省府景观轴路面清扫


融城公园大扫除

滨江公园大扫除


贺龙南广场修剪除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