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 工作动态

阳春三月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

发布时间 : 2023-03-14 来源: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33月13午,天心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在万家丽路市级义务植树基地、长沙生态动物园义务植树基地以及湘府文化公园、海棠公园、先锋公园、滨江公园区级义务植树基地组织开展主题为“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湖南”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率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参加,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国土绿化中来。

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与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义务植树


当天下午,省疾控中心,长沙市信访局,天心区委、区政府,先锋街道,尚双塘社区,湖南六建联发安装施工有限公司等单位和社会志愿者近300名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大家其乐融融、互相协助,干劲十足,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培土浇水,一丝不苟完成每一个环节。经过一下午紧张的劳动,一棵棵小树苗迎风而立,为初春的太平带来了勃勃生机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银杏、桂花、紫薇等各种树苗1000余株。天心区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全力组织好义务植树“城市绿化周”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意识,推动绿色生态家园建设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