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执法

长沙乐康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实际经营地址与注册地址不符和未如实记录安全教育培训案

发布时间 : 2023-05-11 来源:天心区应急局 字体大小:

行政处罚决定书

 (湘长天)应急罚〔2023〕重点-7 号 

被处罚单位:长沙乐康化工贸易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3MA4P8 7HK1A)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白沙路207号天机大厦1103房 邮政编码:410000

违法事实及证据:1、2023 年 1 月和 2 月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记录缺少考核、 照片; 2、实际经营地址(城市之心大厦 922 房)与注册地址(天机大厦 1103 房)不 一致。

证据一:现场检查记录;证据二: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证据三:张利萍、田建武《调查询问笔录》各一份证据四:现场执法视频记录和照片;证据五:营业执照、危化许可证复印件各一份;证据六:张利萍、田建武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以上事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八条第四款;《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第四项;《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 的规定,决定给予人民币壹万叁仟元整罚款的行政处罚。 

如果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依法在 60 日内向天心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或者在 6 个月内依法向长沙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但本决定不停止执 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者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长沙市天心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