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年度工作计划

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1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21-06-03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1,我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一)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根据《天心区2021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表》任务安排,我中心负责建设的项目66包含道路、学校、公安等各类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我中心将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目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充分调动中心全部力量,协同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二)建章立制抓好项目管理。坚持领导分工负责和班子成员联点项目制度,落实每周例会调度,确保项目建设领导有力。提高议事决策效率,优化党组会议、主任办公会议 缩短会议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内控制度,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加强过程管理、流程再造,使科学管理贯彻项目建设全过程,做到决策有依据、执行有指南,权责一致。

(三)持之以恒加强工作。围绕“安全、质量、投资、进度、廉政”五位一体目标,按照履职规范,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工程技术人员岗位廉政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有效拓宽廉政教育载体。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落实工作,健全自律和他律机制,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精细管理促进全面发展。全面系统梳理项目建设全过程工作,积极开展“平安工地”活动,严格落实“蓝天行动”要求。加大对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检查、违约处理力度,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领导班子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安全防护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长沙市天心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2021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