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2020湖南节能宣传周29日启幕 节能知识大赛等你参与

发布时间 : 2020-06-29 来源:能源和资环科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29日,2020年湖南节能宣传周将拉开大幕,活动由湖南省发改委主办,湖南省节能监察中心承办。节能宣传周旨在推动传播节能理念,营造节能氛围,提高节能意识,促进全民节能。

主办方介绍,为增加参与者互动性和体验感,延伸活动影响力,活动开始前一周,将启动线上全民节能知识大赛,通过趣味的小程序答题,以赠送节能奖品的形式,聚焦网友视线,让更多人参与到节能生活习惯的培养中来。

线上全民节能知识大赛于6月22日上线,参与者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答题,具体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通过答题测试即有机会获得奖品,为扩大获奖面,大赛共预备了包括节能风扇、节能灯在内的近六百份奖品。

全民节能知识大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湖南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形式,让节能知识在寓教于乐中,被大众所接受,也让节能宣传更具传播性,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相关活动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FHjDcwP19dMmCE2bXm1bg

长沙市天心区发改局

2020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