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试教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6-29 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天心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简章》,目前已完成笔试成绩查分、试教入围人员资格复审。现将公开招聘教师试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075日(星期上午7:20开始,考点大门开启的时间为75日上午6:30。

2、地点长沙市明德天心中学

明德天心中学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北路和木莲冲路交汇处东北角(红卫小学南面)

二、进入考点后进入的候考室

序号

到达考点后进入的候考室

应聘岗位

1

文综学科

初中地理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初中地理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初中政治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初中政治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2

理综学科(一)

初中生物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初中生物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初中化学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初中化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3

理综学科(二)

初中物理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初中物理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初中物理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初中物理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小学科学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小学科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4

初中语文

初中语文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初中语文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初中语文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初中语文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初中语文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初中语文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初中语文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初中语文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5

初中数学(一)

初中数学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初中数学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初中数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初中数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6

初中数学(二)

初中数学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初中数学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初中数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初中数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7

初中英语

初中英语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初中英语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初中英语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8

中小学英语

初中英语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初中英语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初中英语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初中英语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小学英语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9

初中历史

初中历史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初中历史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初中历史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初中历史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初中历史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初中历史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初中历史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初中历史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10

中小学美术

初中美术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初中美术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小学美术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小学美术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11

中小学体育

初中体育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初中体育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小学体育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小学体育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12

中小学信息

初中信息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初中信息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小学信息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类



小学信息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13

中小学音乐

初中音乐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小学音乐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类



小学音乐其他地区学校岗位类

14

小学语文(一)

小学语文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小学语文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15

小学语文(二)

小学语文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16

小学语文(三)

小学语文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小学语文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17

小学语文(四)

小学语文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18

小学语文(五)

小学语文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小学语文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19

小学数学(一)

小学数学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小学数学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20

小学数学(二)

小学数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男性类



小学数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毕业生女性类

21

小学数学(三)

小学数学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小学数学暮云南托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小学数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男性类



小学数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在职女性类

22

幼儿园(一)

幼儿园岗位毕业生类

23

幼儿园(二)

幼儿园岗位在职类

三、注意事项

(一)时间要求:考生请于75日上午7:20前进入考点候考室,迟到者(7:20未进入考点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试教资格。由于疫情期间,考生在到达考室前还需在考点大门进行安全检查、体温监测和电子健康码等相关资料检查,请考生务必预留出充足的时间。考生不论任何原因而导致不能进入考室的,均视同放弃试教资格。

(二)健康摸排要求:请考生认真阅读《长沙市天心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注意事项》(见天心区公众信息网或登录报名系统后查看),并登录“天心区教师招聘报名系统”,在7月1日17:00前,完成《长沙市天心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生健康情况调查表》。

(三)入场要求:

1、考生在试教当日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尽量乘坐私家车和绿色出行(试教地点周边不能停车),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2、到达考点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监测、安全检查,向工作人员出示居民电子健康码(请务必提前在手机上打开居民电子健康码并出示)准考证原件和身份证原件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点。如身份证遗失,可提供由公安部门发放的临时身份证或出具由当地派出所提供的贴有本人清晰照片并加盖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如准考证丢失,可在附近有网络的打印店重新打印。

3、根据《长沙市天心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注意事项》的要求所需准备的核酸检测报告(或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报告)、解除隔离证明等资料的原件请在到达考点时主动交给工作人员审核(不需准备此项资料的考生可不提交)。以上证明或检测报告的复印件、健康问卷调查表(要求手写签名)请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留存。

4、在参加考试的过程中,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后,需立即到定点医院排查诊治。

(四)岗位考试程序:

1、中小学美术、中小学信息岗位考试项目的顺序为:全体考生先集体进行专业测试;然后每位考生分别依次进行试教。

2、中小学音乐、中小学体育、幼儿园学科考试项目的顺序为先试教,再专业测试。

3、其他学科考试项目为试教。不另行安排面试内容,在试教的同时对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进行综合考察。

4、试教时间均为8分钟片段教学;中小学音乐、中小学体育、幼儿园学科专业测试时间为5分钟,中小学美术学科专业测试时间为2个小时,中小学信息学科专业测试时间为1个小时。专业测试的时间含准备和思考的时间。

5、试教前可以备课1小时试教时面对评委,无学生配合,但教学设计及讲课时要考虑学生因素试教过程中不能使用多媒体辅助教学。

6、试教与专业测试内容当日告知

(五)专业测试注意事项:

1、中小学音乐岗位和幼儿园岗位专业测试时间为5分钟,请考生自备个人乐器。如需播放音乐,考室现场仅提供电脑音箱播放音乐,请自带已杀毒的U盘,准备好所需音乐,音乐文件格式为wav或者mp3。

2、中小学体育岗位专业测试时间为5分钟,请考生自备专业特长展示的器械。

3、中小学美术岗位专业测试时间为2个小时,请考生自备素描、色彩的工具材料

4、中小学信息岗位专业测试时间为1个小时,由考点提供电脑。

(六)其他要求:

1、考生参加试教的顺序均在候考室当场抽签确定。考试开始后,考生必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顺序依次进入各指定场所。在进入候考室后必须将通讯工具关闭并上交工作人员,通讯工具未上交者作舞弊处理。

2、考生应自行带好备课时可能用到的文具,如水性笔、铅笔、直尺等。参考材料不得带入备课室和试教考室。考生可将自写的教案和当场自制的教具(备课室内只会提供A4打印纸作为自制教具的材料)带入试教考室试教。

3、评委当场评分,根据各评委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相加除以有效评分的评委人数。考生知晓成绩后,须立即离开考室、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前三位考生待评委插标结束后通报成绩)。

4、试教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5分,没有达到合格线的不能进入教师招聘的下一环节。报考中小学音乐、中小学体育、中小学美术、中小学信息、幼儿园岗位的考生,试教占60分,专业测试占40分;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试教为100分。

5、如某岗位参加试教人数与招聘岗位数比例为1:1时,因未形成有效竞争比例,则该岗位考生的试教得分应达到本试教室考生考试的平均分(含平均分),如果未达到平均分(含平均分),则取消应聘资格。

6、考生在考试(包括试教和专业测试)过程中不得介绍本人姓名、家庭、工作单位等情况,只能报学段、学科和抽签顺序号(例如:我是小学语文(一)的2号考生)。如出现介绍本人姓名、家庭、工作单位等情况的,当场宣布作“0”分处理。

7、实行诚信考试。凡考试过程中弄虚作假,违纪违规,随意放弃的,记入天心区考试诚信库,2年内不得报考天心区教师招聘。因特殊原因缺席的,须在此环节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向天心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提交书面说明。

8、考生言谈举止要文明,不得嬉戏打闹、高声喧哗和干扰其他考生的考试,违者取消其应聘资格。考生必须在工作人员安排的指定地点休息。下午进行考试的考生由考点负责安排午餐。

9、请各位考生提前查询考点位置和乘车路线,以便考试当日按时到达。因场地有限,考点不提供停车位。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2020629

天心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试教入围人员名单(20200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