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关工委2020年拟扶助大学贫困新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 2020-09-14 来源:天心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字体大小:

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鼓励贫困学子通过读书改变命运,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根据市关工委文件精神,天心区关工委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大学贫困新生扶助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基层关工委认真筛选初审、推荐上报,天心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审定,2020年拟扶助13名贫困大学新生(其中7名推荐到市关工委,由市关工委资助)。为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020年拟扶助的贫困大学新生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如公示的拟扶助对象身份、贫困等情况不实,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访、电话、信函的方式,实名向区关工委反映和举报。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4日-16日

监督电话:0731-85898827

来信来访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298号天心区政府北栋1827办公室



长沙市天心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14日

长沙市天心区关工委2020年拟扶助大学贫困新生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