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机关事务中心食堂大宗食材供应定点配送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12-30 来源:天心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湖南平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长沙市天心区机关事务中心的委托,对长沙市天心区机关事务中心食堂大宗食材供应定点配送服务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部分标段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2、项目相关信息:

2.1项目编号: HNPZCS-GK202006036; 

2.2 项目概况:

2.2.1本项目服务期一年。以定点入围方式,依照综合评审排顺序,各标段确定入围配送单位。投标人可分标段独立投标,也可以多标段同时投,但是应当在投标文件内容、封面、密封包装上标明所投标段,如未明确所投标段,相关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投标人可以投任意标段,但应当根据自身实际供应能力审慎确定所投标段,一旦入围,各标段供应周期中出现的处罚将对供应商所有标段业务都产生影响。

2.2.2中标后,招标人将对入围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如与投标文件响应不一致,则视为提供虚假响应,取消其入围资格。缺额按排名依次替补。

2.3采购内容:

标段号

类别名称

标段内容

定点家数

标段6

水果类

各类时鲜水果

1

标段7

厨具类

厨房用品厨具等

1

日杂劳保类

零星厨房用品、工作服、日杂用品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特定资格条件:

标段6投标人须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3.3、其他说明:

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公告期限:2020 年 12月30日 9:00时至 2021 年 1 月 7 日 17:00 时止(5个工作日)。

4.2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12月 30 日至 2021 年1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到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山馨苑12栋1单元1703房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4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3本项目不接受邮购。

4.4招标文件的纸质和电子版本,以纸质版为准。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2021 年1月20日 9:30 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5.2开标时间:2021 年1月20日 9:30 时。

5.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湖南平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山馨苑12栋1单元1703房】(如有变化,以通知为准)。

5.4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投标保证金

6.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每标段3000元(人民币)。 

6.2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6.3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缴纳时需注明所投标段。

账户名:湖南平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沙芙蓉支行

账  号:6604 0078 8010 0000 0064

6.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7.1本次招标公告在天心区公众信息网(http:// www.tianxin.gov.cn /)上发布。

7.2除上述媒介之外,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的非法转载、篡改招标信息内容的行为及相关组织或个人,招标方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7.3请各申请人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申请人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自行负责。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名称:长沙市天心区机关事务中心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298号天心区政府机关食堂

电  话:0731-85898148

联系人:段先生

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平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茶山馨苑12栋1单元1703房

联系人:周女士                            

电  话:0731-85052205

长沙市天心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0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