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 2022-04-28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据《长沙市天心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经过报名、笔试、递补、面试等程序,根据笔试和面试合成后的综合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数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综合成绩相同时,按面试考核成绩排名)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体检相关事宜近期另行通知,请保持个人通信畅通。

在体检过程中,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经长沙市天心区城市人居环境局研究,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731-85150623

附件:长沙市天心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2022428日      

附件 体检入围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