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长沙市天心区2022年公开招聘特殊人才、名优特教师岗位指标数调整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5-13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今年天心区公开招聘特殊人才、名优特教师报名中,“幼儿园副园长岗位”、 “初中数学雅礼融城学校岗位”、“初中足球教练教师岗位”均只有1人报名成功,按照《长沙市天心区2022年公开招聘特殊人才、名优特教师简章》中的“报名人数与招考岗位计划数须达到2:1的竞争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按照报名人数对招考计划数进行相应调整,将报名人数不足的岗位指标调剂至报名人数较多,学校需求量大的岗位。”的原则,对岗位招聘计划数作如下调整:

1、将“幼儿园副园长岗位”招聘计划数2个调整至“幼儿园名优特教师岗位”;调整后,“幼儿园名优特教师岗位”招聘计划数由6个调整至8 个。

2、将“初中数学雅礼融城学校岗位”招聘计划数1个调整至“初中数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调整后,“初中数学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招聘计划数由8个调整至9个。

3、将“初中足球教练教师岗位”招聘计划数1个调整至“小学语文其他地区学校岗位”;调整后,“小学语文其他地区学校岗位”招聘计划数由 24 个调整至25个。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

2022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